[加评论] 页面有问题?请点击打印板-》打印版                  [推荐此文给朋友]
[博讯主页]->[大众观点]
   

司马郾:中国学术界多年悬案:剽窃还是共谋?
(博讯北京时间2009年2月08日 首发 -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作者:司马郾
     (博讯 boxun.com)

    1999年6月,北京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简称“外研社”)旗下的英文学术杂志《中国英语教学》(Teaching English In China)第34期刊登“重要启示”(Important Notice)说,该刊第32期发表的文章Factors Affecting Chinese Postgraduate EFL Learners’ Oral Proficiency之作者应该是南京农业大学的 Gu Rongfen。
    
    这一反常启示引起读者议论纷纷:Gu Rongfen的文章究竟是以谁的名义发表的?
    
    《中国英语教学》的时任编辑刘向东先生原是山东农业大学的英语教师,而传说这篇文章最初发表时的作者就是山东农业大学时的一名外语教师。
    
    在此,我们请求知情的网友提供线索,更希望各位高手能协助调查,以尽快让这多年的悬案大白于天下。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博讯 boxun.com)
(本文只代表作者或者发稿团体的观点、立场)


点击这里对此新闻发表看法
   
联系我们


All rights reserved
博讯是畅所欲言的场所、所有文章均不一定代表博讯立场
声明:博讯由编辑、义务留学生、学者维护,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我们。另外,欢迎其他媒体 转载博讯文章,为尊重作者的辛勤劳动以及所承担风险,尊重博讯广大义务人士的奉献,请转载时注明来源和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