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有问题?请点击打印板-》打印版                  [推荐此文给朋友]
[博讯主页]->[大陆新闻]
   

新华社公开2011年三公经费 实际支出逾4501万
(博讯北京时间2012年7月19日 转载)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新华通讯社日前公开了2011年部门决算和“三公经费”。2011年新华通讯社本级及所属事业单位“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决算实际支出4,501.25万元,2012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5,381.37万元。2011年新华社共更新、购置了52辆公务用车,更新、购置费支出1636万元。
    
    公布数据显示,2011年新华通讯社本级及所属事业单位“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决算实际支出4,501.25万元,其中:
    
    1.因公出国(境)费1,596.25万元。按照国务院主管部门批准的因公出国(境)计划,此项经费主要用于对国际政治、军事、经济、文化体育和领导人出访等重大新闻事件的境外采访编辑、宣传报道、节目传送等开支。2011年新华通讯社本级及所属事业单位用财政拨款资金安排的因公出国(境)共计131个团组,319人次。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2,616.26万元。主要用于新闻宣传、采访报道等车辆开支。新闻宣传、采访报道工作的时效性、特殊性较强,加之各类突发事件较多,车辆使用率高、消耗大。截至2011年底新华通讯社本级及所属事业单位用财政拨款资金购置的公务业务用车共计432辆,其中:本级98辆,国内分社76辆,驻外分社258辆。2011年更新、购置了52辆,更新、购置费支出1636万元。
    
    3.公务接待费288.74万元。主要用于来华参加新闻通讯国际交流团组、发展中国家新闻代表团和业务技术人员培训等外事接待费用以及其他公务接待。
    
    2012年新华通讯社本级及所属事业单位“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5,381.37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1,800.0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3,288.45万元,公务接待费292.92万元。2012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总额比2011年实际支出数增加880.12万元,主要由于国家政策原因,2011年新华通讯社国内未购置车辆。
    
    新华通讯社2011年度收支总决算563,091.73万元,收入总计563,091.73万元,支出总计563,091.73万元。
    
    新华通讯社2011年公共预算收入514,886.79万元,其中:事业收入和事业单位经营收入318,237.23万元,占61.81%;其他收入7,377.61万元,占1.43%;财政拨款收入188,522.48万元,占36.61%。
    
    新华通讯社2011年公共预算支出458,480.9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13,218.63万元,占68.32%;项目支出121,079.33万元,占26.41%;事业单位经营支出24,183.02万元,占5.27%。
    
    据介绍,2011年,新华通讯社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93,347.4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79,947.51万元、项目支出113,399.95万元。
    
    新华社公开2011年三公经费 实际支出逾4501万


    图为公共预算收入支出决算总表网络截图。图片来源:中国政府网 (博讯 boxun.com)
46192001038


分享: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报道(更多请利用搜索功能):
·新华社再转载人民日报两月前旧文放左转信号
·新华社竟然发布PS的女航天员照片 (图)
·路建平被任命为新华社副社长
·新华社原副社长庹震任广东省委委员常委 (图)
·新华社副社长庹震空降广东 执掌宣传部
·周永康湖北考察 新华社大幅报导 (图)
·薄案并非政治斗争? 新华社被指欲盖弥彰
·新华社再评薄熙来案 刑事案件非政治斗争
·农民张朝营假冒新华社记者诈骗竟获取保 (图)
·8页病历"写错"4页 新华社揭医生篡改病历潜规则
·新华社:传播谣言也是制造谣言
·新华社突出温家宝批薄熙来谈话 (图)
·新华社记者周方撰文驳斥薄熙来煽动仇富
·新华社记者:“重庆模式”——劫富、共贫、假大空
·昝爱宗:新华社一叶障目不见耶稣只见林书豪
·新华社证实再有尼姑自焚身亡 甘孜官媒承认围捕射杀两个藏人 (图)
·新华社关注吴英死刑案 呼吁为制度改良留条生路 (图)
·方舟子接受新华社专访:会继续研究分析韩寒作品 (图)
·地方政府接待新华社记者:每人5千/天 (图)
·山东截访灭门案调查:一篇收了官方五万元后发出的新华社通稿
·新华社假新闻穿越时空预知未来
·新华社记者张涛:网管办的陈华是个什么样的共产党员?
·新华社竟然为一件羽绒服肉麻吹捧温家宝
·被重大强奸的魏星艳又遭新华社强暴
·看山:是新华社错了,还是温总理错了?
·请新华社为自己造谣、传谣、违法辩解/清流浦
·谈《新华社》关于江西铜业排污责任推给历史的调查稿/郑义
·曹长青:新华社记者是中共特工吗?
·温家宝说自己“11天在病床上”,新华社说撒谎 有图有真相 (图)
·动车追尾后,请看新华社在人民的悲痛面前如何表演?/平民帮
·最不靠谱的谣言是新华社和江家人的声明/Fraserview
·有感于新华社吹捧朝鲜儿童的幸福
·新华社对世界遗产大会的报道很不专业/王健民
·周永坤: 当保护新华社的表达自由
·国民“被坚强” 中国青年报批新华社央视
·美国总统你让《人民日报》、新华社、CCTV面子哪里放?/南方周末独家采访事件
·刘逸明:就新华社记者捏造不实之词抹黑我的声明
·新华社揭黑幕激怒国企高管 中国媒体涌现新做法
·新华社终于讲出“不明真相”的真义
·新华社打了薄熙来两个耳光/姜维平
·新华社如此对待《中国不高兴》也算煞费苦心了/王小东
·柳萌:新华社又卖假货了!
·『新华社;达赖集团“备忘录”之我见』讀 後感/甲栋 慈旺
联系我们


All rights reserved
博讯是畅所欲言的场所、所有文章均不一定代表博讯立场
声明:博讯由编辑、义务留学生、学者维护,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我们。另外,欢迎其他媒体 转载博讯文章,为尊重作者的辛勤劳动以及所承担风险,尊重博讯广大义务人士的奉献,请转载时注明来源和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