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评论] 页面有问题?请点击打印板-》打印版                  [推荐此文给朋友]
[博讯主页]->[大陆新闻]
   

大陆又出现<<中国法治网>>一样性质的<<网络报>>
(博讯北京时间2008年9月06日 来稿)
    
    
     近日,笔者发现华声国际传媒网http://www.ccvic.com上分别上传了“湖南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招生黑幕调查”、“ 湖南银河计算机专修学院狂打虚假招牌”、“ 南京居民质疑供电公司“假环评””、“ 刑警大队长举报刑侦副局长反遭“双规””等几篇“记者调查”文章,在这些文章上都标注了“网络报XX记者”字样,然而,笔者在“中国记者网”上查该报记者,居然没有一个人有署证,更让人震惊的是在公开发表的“网络报”的报纸都没有这些文章。 (博讯 boxun.com)

     笔者通过一些关系了解到“网络报”的些最新内幕。据该报原中层领导和驻地“记者”透露,前不久,该报通知所有驻地记者换证,交证后,该报总编办一位杨姓女士电话通知所有驻地主任,要求主任通知所有驻地“记者”,要想干每个“记者”再交20000元,否则除名。据内部人士透露,这么做就是想收钱,目前该报运转困难,许多负面文章“记者”调查写好发回社里,由张洪波(老总太太)一人向被采访单位或主管部门发传真,如果有被采访单位来京协调就撤稿(要做宣传或广告的),其宣传或广告款扣税后与所采写“记者”按50%分成。
     据了解,目前该报所有负面稿件只在“华声国际传媒网”上发,报纸了根本就没有。相关人士电话咨询国务院新闻办,“华声国际传媒网”没有发布新闻的资质,那么这与前不久被取缔的《中国法治网》有何区别,是一种类型。
     所以,请被采访单位注意,他们这么做本身就已经违法,你们在一边整改存在问题的同时,另一边也应相关部门举报该报这种可耻形为。 [博讯来稿] (博讯 boxun.com)

博讯相关报道(最近20条,更多请利用搜索功能):
  • 最牛的“报社”——《网络报》没有记者证,有钱就可做记者 (图)
  • 中国官方网站查堵《维权诗集》网络报告截图(图)
  • 网络报惊人内幕:主要通过传销式搞办事处加盟骗钱


    点击这里对此新闻发表看法
  •    
    联系我们


    All rights reserved
    博讯是畅所欲言的场所、所有文章均不一定代表博讯立场
    声明:博讯由编辑、义务留学生、学者维护,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我们。另外,欢迎其他媒体 转载博讯文章,为尊重作者的辛勤劳动以及所承担风险,尊重博讯广大义务人士的奉献,请转载时注明来源和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