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保留原电话号码,免费拨打26国家,包月$24,2个手机可以直接拨打国际长途
[推荐此文给朋友]   [加评论] 去除广告,请点击打印板-》打印版                 
[博讯主页]->[社会万象]
   

研究显示母乳喂养增加孩子事业成功几率(图)
(博讯2007年3月03日 转载)
    
研究显示母乳喂养增加孩子事业成功几率

    环球在线消息:母乳喂养能提高宝宝免疫力、增强孩子体质已成为大多数母亲的共识,而英国研究人员最新研究结果还为母亲们带来新的信号:母乳喂养的婴儿长大后更容易获得较高的社会地位,而且母乳喂养持续时间越长,成功几率越高。
    
    综合英国媒体报道,英国布里斯托大学的研究小组历时60多年,通过对1414名出生在上世纪30年代的英国人跟踪研究发现,比起喝牛奶和配方奶粉,母乳喂养的婴儿成人后更容易获得更高的社会地位,其成功的几率比和牛奶长大的婴儿高41%,比奶粉喂养的婴儿高45%至85%。
    
    没人能说清人临死时会看见什么,但有过死亡经验,又活过来的人的感受却很独特。
    
    NASA将重点搜寻外星生命
    
    研究同时发现,母乳喂养时间越长,长大后成功的几率越高。接受过6至13个月母乳喂养的孩子比奶粉喂养的孩子成功几率高53%,而接受过超过1年母乳喂养的孩子成功几率则更高,为54%。
    
    究其原因,研究人员认为可能是母乳的天然成分有利于儿童大脑发育和智商提高,同时母乳喂养的过程使母亲能与孩子亲密接触并交流互动,促进神经感知系统发育,将在孩子今后的教育和职业发展中产生长远影响,有利于他们登上更高的社会地位。
    
    在英国,已经有76%的母亲开始实行母乳喂养,但大多数人未能坚持使用这种方式,仅有28%的母亲在孩子4个月大后仍进行母乳喂养,而英国卫生部建议母乳喂养时间至少要够6个月。
    
     (博讯 boxun.com)

点击这里对此新闻发表看法
   
.

Thinkpad 大减价$500

联系我们

All rights reserved
博讯是畅所欲言的场所、所有文章均不一定代表博讯立场
声明:博讯没有营利目的,全靠义务留学生和学者维护,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我们。另外,欢迎其他媒体 转载博讯文章,为尊重作者的辛勤劳动以及所承担风险,尊重博讯广大义务人士的奉献,请转载时注明来源和作者。